长沙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03 09:14:1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邓玉娇]
字体:【

精准施策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沙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文树勋出席

长沙晚报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今天,长沙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听取各镇(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指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强调,要精准施策、科学防治,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长沙县快速反应、全力应对,第一时间研判、安排、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及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摸排方案、集中医学观察流程、6条禁止令、18条调度令等36个疫情防控举措和方案。截至2月1日15时,长沙县报告确诊病例4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0例。

文树勋对长沙县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疫情的防控部署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文树勋强调,要坚持精准施策、科学防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突出黄花机场这个重点,抓住涉武汉史人员这个要点,扫除基层特别是社区防控这个盲点,认真履行属地责任,一如既往、一丝不苟地抓实抓细抓好,坚决做到防扩散、遏增量、保稳定,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