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推出防疫表情包,倡导科学宅、乐趣宅

2020-02-02 21:03: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2日讯(记者 周游)从街道、社区的宣传单、大广播、小喇叭、短视频,到居民的顺口溜、打油诗、花鼓戏等,基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宣传可谓丰富多样。今天,芙蓉区东湖街道的居民们又被一套幽默又洗脑的表情包给“刷屏”了。人们在微信上聊着天,就能猝不及防地被一波防疫知识“洗脑”。“东湖街道温馨提示:口罩一戴 福气常在”“不走亲来不走戚,在家就是出哒力”……将防疫知识化作洗脑的幽默表情包,在东湖街道的各个党员群里,这套好玩的表情包一经推出就收获了许多居民的点赞转发。制作表情包的是东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孔亚超,他介绍,连日来,大家都在思考,如何将防疫知识以更新鲜有趣的方式传播,表情包的形式不但生动活泼,而且传播效果好,于是有了这套表情包的创意。目前首批表情包共有16个,他正在继续酝酿创意,准备再推出第二批表情包。

相关专题:战"疫"看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