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将向武汉大学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2020-01-29 22:16: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鑫]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9日(通讯员 李鑫)1月28日,爱尔眼科公布,将向武汉大学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

众所周知,武汉是此次疫情的中心城市,武汉大学下属有湖北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等多所临床医院,均为此次武汉抗击新型肺炎前沿主力军。爱尔眼科此举,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精准支援贡献力量。

除了白衣战士,媒体人无疑也是“最美逆行者”中的一支重要队伍。及时向外界带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风暴中心”武汉动态的新闻记者,也是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中的重要力量。

1月25日爱尔眼科出资50万元,联合《传媒茶话会》共同发起了“疫情报道者特别援助项目”,通过对去武汉直接参与报道的媒体人的援助,为他们点亮温暖和希望的火把,祈愿疫情一线奋战的新闻勇士平安归来!

疫情来势汹汹,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还成立了全国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患者、员工健康安全;集团医疗用品中心迅速行动,积极响应集团各地医院需求,协调调配防护物资,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深处疫情核心区域的爱尔湖北省区,也在疫情爆发后快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牵头负责省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省内多家爱尔眼科医院参与或被征用或纳入指定配合政府防控机构,积极参加防控工作。目前,汉阳爱尔眼科医院已被政府列入第四批医院征用名单。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