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起,湖南往返香港西九龙高铁列车停运

2020-01-29 16:13: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今起,湖南往返香港西九龙高铁列车停运

铁路退票可延期至3月25日前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发布消息称,自1月30日零时起,往来中国内地与中国香港间的列车暂停跨境运营。这意味着,湖南往返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列车同时停运。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公布的疫情防控措施,香港西九龙站及红磡车站口岸自1月30日零时关闭。目前,内地每天有4对高铁车次途经湖南地区往返香港西九龙站。已经购买跨境车票的旅客,可免费退票。

另据铁路部门发布,铁路旅客于27日24时前购买了乘车日期在28日零时至2月26日24时的车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时前办理退票;火车票票面发站所在地车站进站通道关闭的,在进站通道恢复之日起30日内均可办理退票。提醒旅客,车票退票须在购票地或出发地各车站办理,免收退票费。

铁路部门提示,通过12306网站购买未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仍可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