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医疗专家支援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

2020-01-28 10:57: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段涵敏 赵丽萍]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8名医疗专家支援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赵丽萍)今日中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接到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调派医疗小分队支援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的通知》,立即从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招募志愿者。不到1个小时,由6名重症医学专家、12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专家组成的医疗队组建完毕。

据悉,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是省、市传染病定点医院,目前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医疗队组建后,将接受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的统一调配,队员们将在该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工作期间,将集中隔离,待工作任务完成和隔离期结束后方可回家。今日开始,队员将依据排班情况陆续到达救治中心开展工作。

相关专题:战"疫"看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