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企业加班生产医用口罩 承诺保质量不涨价

2020-01-28 10:48: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岳阳企业加班生产医用口罩

承诺保质量不涨价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昨天,农历正月初二,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专人现场监管,确保质量和效率。据悉,该公司每天加足马力生产1.5万个口罩投放市场,以缓解当前医用口罩短缺问题。

岳阳市有2家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年前加班生产口罩5万个,已全部投放市场。湖南贝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组织对生产车间9万个半成品进行包装灭菌。岳阳市、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派出监管人员入驻企业,重点查看企业现有设备开工、生产能力、库存数量、产品质量、生产原料及包材供应等情况。企业负责人承诺:保质量,不囤货,不涨价。

截至1月26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共检查医疗器械、药品、消毒杀菌用品市场主体560个,检查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主体660个。目前,全市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能满足群众春节需求。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