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联通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

2020-01-28 10:25: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靖方 覃琴]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联通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覃琴)湖南联通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了解到湖北联通急缺防疫物资的紧急状况后,湖南联通号召14个市州分公司,从已储备的有限医疗物资中协调出一部分,同时想方设法采购口罩等紧缺物资,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发往湖北。

农历大年三十晚上,岳阳联通接到岳阳市疾控中心将其固定电话紧急移机至七楼疫情调度中心的要求;大年初一,岳阳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电话故障报修……岳阳联通均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处理,提供专业网络支撑。大年初二,根据疫情防控保障要求,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需要在临时设置的发热门诊点增加两台电话,郴州联通立即响应,安排专人进行调度,及时开通发热门诊的电话。

春节期间,湖南联通还累计发送防疫公益提醒短信超过4400万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