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一检 湘西高速28个收费站全部设置临时检疫站

2020-01-27 13:05: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王华]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湘西管理处龙山收费站正在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通讯员 王华 摄

湘西管理处红岩溪收费站组织人员对现场、站部进行全面消毒。通讯员 夏金丽 摄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王华)自1月24日以来,湖南高速集团湘西管理处配合当地政府在辖区28个收费站全部设置临时检疫站,配合实行一车一检。其中,重点在原3个省际治超站对入境的湖北车辆和重点人员进行检测。

1月26日,湘西管理处党委组织对辖区1100多名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对近日感冒和有湖北亲友接触经历的人员进行了登记,严格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同时,对辖区收费站、服务区重点区域(如收费现场、餐厅、公厕等人员密集区)要求每天多次清洗、消毒,落实疫情巡查,严格疫情信息报送制度,落实“零报告”和疫情日报告制度。

据了解,自1月25日以来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取消休假回归岗位,全力以赴加入属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