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急寻1月18日Z53次火车02车厢乘客,途径长沙娄底怀化!

2020-01-27 10:55:34 [来源:云南网] [编辑:邓玉娇]
字体:【

云南曲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6 日提示:1 月 18 日,由武昌经长沙、娄底、怀化、凯里、贵阳、安顺、六盘水、宣威,然后到达曲靖的 Z53 次列车 2 号车厢,发现 1 名于 1 月 18 日由武昌上车 1 月 20 日到达曲靖的乘客,于 1 月 23 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自行到医院就诊,经曲靖市医疗机构诊断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已被曲靖市医疗机构收治观察并采样。

Z53 次列车 2 号车厢共有 20 名乘客在曲靖境内下车,鉴于与疑似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共乘 2 号车厢,有感染的风险,请在曲靖市下车的各位乘客主动与所在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配合好当地部门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