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鼠宝宝”相继降生,带来新生的力量与希望

2020-01-25 21:07: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琪]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琪 通讯员 韩旭  郭丹)农历新年初一凌晨1点32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房里,传出一声婴儿洪亮的啼哭,这是该院农历新年的第一个“鼠宝宝”。医护人员介绍,这是一个女孩,体重3600克,身体非常健康。

农历新年初一凌晨1点32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迎来第一位“鼠宝宝”。

记者了解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从24日零点起到25日中午12时,一共出生了11名“鼠宝宝”,其中6名女宝宝,5名男宝宝。

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从24日零点到25日上午9时,共诞下5“鼠宝宝”,其中3名女宝宝,2名男宝宝 。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爸爸亲吻刚刚生下宝宝的妈妈

这个庚子年的除夕夜,是一个特殊的除夕夜。新生命的降生,给所有人带来无比的力量,还有无穷的希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