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长沙封城”消息不实 湖南高速通行正常

2020-01-25 18:53: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记者 张鼎峰)1 月 25 日下午,有网友发布消息称"长沙封城",记者向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回应此传言不实。

据了解,截至25日17时30分,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此外,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怀化洪江市雪峰镇至塘湾镇G320国道1506公里至1535公里路段结冰,为确保过往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5日16时30分,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湖南交警提醒,过往该路段车辆可选择沪昆高速邵怀路段通行或至320国道1506公里处分流往224省道行驶(溆浦黄茅园方向),1535公里处分流往044县道行驶(中方铁坡、溆浦黄茅园方向)。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时间将另行通知。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