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博物馆、湖南图书馆等闭馆

2020-01-25 10:43:3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任波 胡兆红 陈焕明]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任波 胡兆红 陈焕明 通讯员 黄志华 李叶)24日,湖南省博物馆、湖南图书馆发布临时闭馆公告,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4日起,长沙图书馆实行(含分馆、自助图书馆、流动服务点)闭馆,闭馆期间所有线下服务和活动暂停,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长沙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记者24日从长沙规划展示馆获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该馆自1月24日 (除夕) 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将及时通过官网、微信等渠道发布。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长沙交响乐团暂停春节期间的两场演出,乐团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对演出计划进行调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