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烈士公园所有服务项目暂停营业

2020-01-25 10:42: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柏平)记者24日从烈士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防控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接上级通知,湖南烈士公园内所有服务项目(含室内室外营业场所、游乐设施)暂停对外营业。

记者24日从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了解到,根据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鉴于当前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严峻形势,省森林植物园从1月24日起闭园,暂时关闭园内所有室内景区点,暂停室外景区点对外营业,并及时报送有关疫情,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长沙园林生态园管理处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12时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从天心阁景区管理处了解到,按上级的相关要求,鉴于当前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天心阁景区于今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