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所高校因疫情推迟在湘艺术类校考

2020-01-25 08:16: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记者今日获悉,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及老师的身体健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经与部分在湘组织艺术类校考的高校协商,原定于2月1日-2月3日在湘组织艺术类校考的考试时间推迟,原网上报名缴费时间维持不变,最终开考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安排。原定于2月4日以后开考的校考考试时间如何调整,待省教育考试院与相关高校沟通后另行公告。

记者得知,有12所高校原定于2月1日-2月3日在湘组织艺术类校考。它们是:中央民族大学、闽江学院、华东交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广西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江汉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楚雄师范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