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600余家旅游饭店保障卫生安全 加大消毒通风力度

2020-01-25 08:05: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夏博]
字体:【

全省600余家旅游饭店保障卫生安全

加大消毒通风力度,在相应场所配备洗手液、消毒液等

华声在线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旅游饭店是游客出行期间较为集中的区域。记者今天从省旅游饭店协会获悉,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省旅游饭店协会面向全行业及时发布疫情预警,号召全省住宿企业主动做好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共区域及客房的消毒力度,保持室内通风,向一线工作人员、游客发放口罩,在相应场所配备洗手液、消毒液等,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截至1月24日8时,全省包括华天酒店集团、通程国际酒店、神农大酒店、运达喜来登酒店、长沙铜官窑酒店集群、张家界国际酒店等600余家酒店,以及张家界五号山谷、自在平江、凤凰老四合院等数百家精品民宿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防治小组,积极开展退订退费、酒店各区域消毒杀菌、防疫物资保障、专人测量体温、严格采购食品、值班值守等防控工作。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