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十个到位”筑牢防控堡垒

2020-01-25 08:05: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霄]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霄)1月21日以来,邵阳市接连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到“十个到位”,筑牢邵阳疫情防控堡垒。

“十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排查隔离到位,科学救治到位,宣传预防到位,应急值守到位,信息报送到位,舆情引导到位。该市要求,春节期间,县乡两级必须有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安排足够力量的值守人员,随叫随到;所有医护人员全部取消休假。

从1月24日起,邵阳市所有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规划馆、电影院、网咖等文化场所和群众性活动场所一律关闭,包括庙会、灯会、演出等群众性活动也一律停止。

截至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稳步展开,社会大局总体稳定。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