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时强调:迅速落实疫情防控 全力守护群众安全

2020-01-24 07:34: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编辑:夏博]
字体:【

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时强调

迅速落实疫情防控 全力守护群众安全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今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长沙市看望慰问坚守执勤岗位的公安、司法行政系统一线民警,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迅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贡献公安、司法力量。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芙蓉区荷花园司法所、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省女子监狱、天心公安分局新开铺派出所、高桥城市快警执勤点、长沙收费站高速交警执勤点,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关心询问他们的值班安排、节日伙食等情况,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劳。在新开铺派出所,许显辉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公安英烈家属。

许显辉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省公安和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