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买得到买得起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调研指导民营药企保供应工作

2020-01-24 07:34: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振亚] [编辑:夏博]
字体:【

让群众买得到买得起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调研指导民营药企保供应工作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振亚)“口罩供应还充足吗”“春节期间还营业吧”……继指导11家民营医药企业发布《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倡议书》之后,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又深入长沙市部分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走访调研,查看防疫物资供应情况,指导保供应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走访调研。

在老百姓大药房五一路店、千金大药房蔡锷南路店,调研组仔细查看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供应、购买情况,嘱咐门店职工坚守岗位,切实保障好防疫物资供应,确保所有防疫药品、用具不涨价,让真正需要的群众买得到、买得起,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一切以群众的健康为首位。”调研组要求各级工商联协助民营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用具的生产和货源调配,保证门店货源充足,宣传普及疫情知识,给群众提供科学防护指导,全力守护群众健康,维护社会安宁。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