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走访慰问基层组工干部 在决胜全面小康中彰显组织部门担当

2020-01-24 07:34: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编辑:夏博]
字体:【

王少峰走访慰问基层组工干部

在决胜全面小康中彰显组织部门担当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孙敏坚)1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怀化,看望慰问基层组工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参加相关慰问。

王少峰来到怀化市委组织部、鹤城区委组织部和麻阳县委组织部,同组工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怀化市委组织部机关,王少峰通过“智慧党建”服务平台,与沅陵县委组织部、通道县委组织部的党员干部视频连线,调研了信息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祝福。

王少峰指出,新的一年,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发展大局,扎实做好选干部配班子、聚贤能育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等各项工作,推动实现“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的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彰显组织部门担当作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