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01-23 11:32: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段涵敏]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段涵敏)1月23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月23日,湖南省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其中长沙市3例,永州市1例,郴州市1例。

患者王某,男,40岁,长沙市浏阳市人,1月5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20日被收入医院治疗。

患者杨某,男,45岁,永州市人,1月1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1日被收入医院治疗。

患者唐某,女,66岁,长沙市长沙县人, 1月17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1日被收入医院治疗。

患者李某,男,59岁,长沙市雨花区人, 1月1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1日被收入医院治疗。

患者邓某,女,23岁,郴州市宜章县人,1月1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1日被收入医院治疗。

5名患者均有武汉暴露史。目前,5名患者病情稳定,正在当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目前无发热等异常状况。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