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城区巡游出租车每车次加收3元

2020-01-23 09:43:40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莉]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莉)春节临近,市发改委近日下发《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市城区巡游出租车实行临时加价的通知》,明确春节期间市城区巡游出租车(市城区出租车分为巡游出租车和网约出租车两类)每车次加收3元。

目前,市城区出租车分巡游出租车和网约出租车。

为加强市中心城区春节期间巡游出租车客运市场管理,规范出租车客运价格行为,运用价格杠杆调解供求,更好地满足群众春节出行需要,我市将在2020年春节期间对市城区巡游出租车继续实行临时加价政策。

春节期间,市城区巡游出租车起步价在现行起步价基础上加收3元,起步里程、计程价格及其他有关事项仍按现行规定执行。

具体的临时加价执行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除夕)零时至2020年1月30日(正月初六)24时止。市城区各出租汽车企业、出租车司机要严格按规定打表计价,严禁乱涨价、乱收费。市民若发现不打表或乱涨价行为,可拨打12358进行投诉。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在行动!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春运期间,平安出行,请选择合法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车出行。拒绝黑车,拒绝非法营运车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