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临武县2019年引进新项目43个

2020-01-22 08:1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黄红平 李荟蓉] [编辑:邓玉娇]
字体:【

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黄红平 李荟蓉 记者 曹娴)临近春节,临武县声海电子有限公司仍是一派忙碌景象,电子组件、健康护理器材等产品源源不断从生产线上出来。“二期建设即将启动,全部投产后年产值约3亿元。”从深圳引进的声海电子,正是临武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全产业链招商的一个缩影。

临武是湖南最南部的一个县,近年充分发挥“南大门”的区位优势,抢抓“一带一部”“粤港澳大湾区”“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新机遇,推行“大项目带动,全产业链招商”模式。临武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统计,2019年,全县共引进新项目43个,协议投资额达292.18亿元,同比增长翻番,其中过亿元项目28个。

今年一个月不到,该县已与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多家企业签订一批旅游开发、食品加工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