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铁“共青团号”爱心专列 满满的都是爱

2020-01-21 15:59: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袁廷轩 王海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袁廷轩 王海琪)日前,春运正酣,广铁集团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共青团广州市委、共青团邵阳市委等部门,相继开行14趟免费爱心专列,前往贵阳北、邵阳、郑州、渠县等方向。

16日12时10分,首趟广铁“共青团号”爱心专列G6186次,满载着湘籍务工人员和学生,准点从广州南站出发,开往湖南邵阳。该专列由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担当乘务工作,车队团员青年志愿者特地为旅客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歌曲、窗花、写福字等,一道道文化大餐逐一呈上,欢乐、祥和的氛围充盈了整个车厢。

据了解,从2017年春运开始广铁集团已连续4年联合各地共青团组织开行“共青团号”爱心专列。今年特别突出了征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团员青年,接送他们从广州返回家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