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召开“纪念余元君 担当新时代”座谈会

2020-01-20 08:28: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李志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李志军)今天是“时代楷模”余元君因公殉职一周年的日子,省水利厅在长沙召开“纪念余元君 担当新时代”座谈会,缅怀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激励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进一步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和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的同志一道回顾了余元君生前事迹,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了学习体会和今后打算:进一步对标余元君同志的优秀品格、清廉作风、担当意识、奋斗精神、高尚情操、公仆情怀,切实增强“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责任担当,确保江湖安澜;进一步振奋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水利事业发展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厅党组关于水安全战略部署上来,依法履职、忠诚履职、积极履职。

2019年1月19日,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总工程师余元君在岳阳市君山区现场办公时突发疾病,不幸辞世,把46岁的生命献给了守护一江碧水的最前线。 2019年8月,中宣部追授余元君为“时代楷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