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这个收费站很暖心 小年夜为司乘送上水饺和新年祝福

2020-01-19 09:57: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莉琴 龙腾]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彭莉琴 记者 龙腾)“司机大哥,新年快乐!您一路辛苦了!今天是小年夜,我们收费站准备了刚煮好的饺子,您尝尝味道。”

1月18日,是南方传统节日——“小年”。上午10时30分,湖南高速集团湘西管理处吉首西收费站准备了百余份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收费现场,为过往收费站的司乘人员送上饺子和新春祝福。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还有一些司乘朋友为了生计、为了生活,他们还奔忙在运输事业的一线。为了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吉首西收费站提前在小年夜的前一天就包好了1000多个饺子。饺子虽小,但承载的是对司乘朋友满满的关心和祝福。

春运期间,吉首西收费站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志愿者服务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近段时间的凝冻天气为过往驾驶员和出行旅客,临时增设了春运便民休息室,24小时为过往司乘提供指路、饮水、紧急救助等便捷服务,并提醒司机天气寒冷减速慢行,平安出行。希望司乘人员路过吉首西收费站的时候,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相关专题: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