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礼遇新时代长沙好少年活动 以新媒体艺术礼遇“长沙好少年”

2020-01-19 09:24:46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以新媒体艺术礼遇“长沙好少年”

长沙举办礼遇新时代长沙好少年活动

长沙晚报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以新媒体艺术礼遇“长沙好少年”。17日,市文明办、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举行“长沙好少年新媒体艺术之路”·礼遇新时代长沙好少年活动,数十位全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长沙好人 身边雷锋”代表及社区志愿者代表走进艺术馆,近距离接触国际顶级的新媒体艺术群展,感受长沙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艺术魅力。

全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此次观展的是以《流动的永恒》为主题的大型新媒体艺术群展。群展通过17件风格迥异的大型交互作品,为孩子们展示新时代新媒体艺术创作中的多种思路。

当日,在艺术馆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看,亲身感受多媒体艺术的交互魅力和视觉冲击。“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这次艺术展将带给我更多的灵感启迪。”全市“新时代好少年”、望城区职业中专学生蔡金成感慨地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