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行,我行,神州行!神州行这个口号我看行!

2020-01-19 09:24: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慧]
字体:【

就说这手机卡,有一说一

我不挑号

号好不好,是虚的

我挑卡

神州行,是吧

用的人多

这就跟进饭馆一样

一条街上,哪家人多我进哪家

神州行,听说将近两亿人用

我,相信群众

神州行,我看行!

熟悉不?上面的就是葛大爷神州行广告里的词儿!是不是很有年代感?

2G时代尽人皆知的神州行品牌,在今天的5G时代正式升级了!

那么,今天的神州行,与20年前相比,又有什么不同?

最明显的,就是品牌口号变了

从之前的“神州行,我看行”,变成了“你行我行神州行”

如果说“我看行”突出的是个人观点,那么,“你行我行”则代表了“大家都行”,大家都“行”,则神州“行”,寓意“你强我强中国强”。

这一点,从移动发布的#点赞耀神州#H5活动中,就可见一般。

同时,新的神州行品牌,也将以“回馈、关怀、自豪”为新的品牌内涵。

在#点赞耀神州#H5活动中,网友可以给自己所在的省市点赞助力。

那么,全国人民一同点赞,不正是为祖国神州点赞么?寓意着神州很“行”,祖国很“行”。

同时,为了迎接“神州行”品牌升级。回馈用户,中国移动还打造了通信行业的第一个年货节。

在这里面,中国移动不仅配齐了各种年货让用户特价选购,还有流量红包、积分兑换、满减优惠等多重惊喜。

移动用户可通过点赞耀神州H5活动,或中国移动App、和包APP、京东、支付宝活动入口等渠道参与年货节活动。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到微博平台参加神州行官微的有奖互动和抖音平台的#你行我行神州行#挑战赛,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5G时代,神州行不仅仅是“我看行”,更是“你行我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