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行我行神州行 中国移动这个口号喊出“强国梦”

2020-01-19 09:21: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慧]
字体:【

近日,见证了中国移动辉煌的“神州行”品牌正式迎来焕新升级,而一同亮相的,还有“你行我行神州行”这一全新的品牌口号,从某种意义上讲,中国移动“你行我行神州行”这个口号,也喊出了“强国梦”。

据了解,中国移动旗下“神州行”品牌诞生于2000年,主打业务为语音通话和短信,大众化的资费和自由、便捷的服务方式,使得其客户群职业、年龄等跨度都较大。同时,代言人葛优的那句“神州行,我看行!”时至今日都是十分流行的网络语言。

此次全新升级的神州行,则以“你行我行神州行”为品牌口号,以“亲民接地气、放心可信任、精明自豪感”为新的品牌调性,并赋予品牌“回馈、关怀、自豪”的新内涵。

而从移动最新上线的#点赞耀神州#H5,以及“你行我行神州行”口号,都体现出了“强国梦”。

行者,走也,刘熙《释名·释姿容》有云:两足进曰行。神州,或称“九州”,是古代中国的一个地理区划概念,今天泛指中国。“神州行”,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走遍中国,一定意义上也凸显了中国移动的信号好:走遍中国都有移动的信号。

同时作为形容词,“行”亦有“好、刚强、能干”之意,“你行我行神州行”也暗含着“你强我强中国强”的寓意,同时#点赞耀神州#活动,网友可以给自己所在的省市点赞助力,也寓意着“省市强,中国强”。正所谓“国之富,民之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里,祖国的各项成绩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发展的、强大的、团结的中国。

以通信行业为例,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通信技术高速发展,很多技术实现从空白到领先的跨越式发展。在移动通信领域,我国经历了1G空白、2G跟随、3G突破、4G同步、5G引领的崛起历程。中国自主研发的4G技术标准TD-LTE被国际电联确定为4G国际标准之一,5G时代无论是标准制定还是商用进程我国都走在世界前列。

可以说,“你行我行神州行”这个口号,喊出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自豪感”。

此外,为了迎接“神州行”品牌升级,中国移动还打造了通信行业的第一个年货节,还有流量红包、积分兑换、满减优惠等多重惊喜。移动用户可通过#点赞耀神州#H5活动或中国移动App、和包APP、京东、支付宝活动入口等渠道参与年货节活动。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微博平台参加神州行官微的有奖互动和抖音平台的#你行我行神州行#挑战赛,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