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岳阳机场增班、加密惠州、海口、北京大兴航线

2020-01-19 08:39:48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谢凌]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谢 凌)近日,记者从岳阳三荷机场了解到,春运期间,三荷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2200人,比平常增长约60%。

机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赵远帆介绍,为满足务工返乡客和市民出游需求,机场及时增班、加密了惠州、海口、北京大兴航线。1月17日—2月18日,岳阳至北京调整为每日一班;1月10日—3月28日,增开岳阳至海口航班;1月20日—2月18日,增开岳阳至惠州航班。

截至目前,岳阳三荷机场已开通14个城市15个航点,实现旅客吞吐量55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83%,进出港航班5569架次,日均航班15个。同时,均已开启了北京大兴、上海浦东、青岛、贵阳等7条航线货邮业务。随着航班的增多,航线的覆盖面越来越广,市民从家门口飞往祖国各地,已成为幸福出行的“岳阳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