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现身长沙网红打卡地“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2020-01-18 20:06: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易力群]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易力群)昨天下午,长沙网红打卡地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迎来一位“娱乐大咖”周杰伦,周董突然现身让前来看展的游客大感意外。

(周杰伦与湖南省影响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兰、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理事长谢嘉祺在艺术家俱乐部合影)

昨天下车后,周杰伦直奔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四楼「艺术+俱乐部」。在该馆执行馆长卢妮的陪同下,周董观看了重要馆藏作品——费利斯·比托的画册,并与湖南省影响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兰、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理事长谢嘉祺在艺术家俱乐部合影留念。悠闲的下午茶时间,周董品尝了咖啡奶茶,观看了洋湖湿地风景拿出手机拍照。1月18日是周董生日,在场等候的粉丝在周董从电梯出来的那一刻,高喊“生日快乐”,超亲民的周董还挥手和粉丝打招呼。据透露,周董此次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是陪老婆昆凌录制节目。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执行馆长卢妮与周杰伦合影)

据悉,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由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谢子龙创办,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非盈利影像艺术馆,同时也荣获2019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金奖,2019年年展览数13个,年接待量超106万人次,也被来打卡的网友亲切称为“心灵治愈圣地”。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的创办人——谢子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摄影师,已有多幅摄影作品,在国际国内多项摄影大赛中获奖。谢子龙创建了国内第一家平价药房——老百姓大药房。18年来,老百姓大药房每年为上亿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质优平价齐全的商品。他还创办了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为湖南湘江新区及周边百万人口、全省14个市州的妇女儿童全面提供接驳国际的医疗保健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