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这些地方医改成效明显被表扬,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2020-01-18 19:16: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花燕 段涵敏]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花燕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段涵敏)记者今天从省医改办获悉,在1月18日召开的省政府第五次全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名单及激励措施,其中,一批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以及村级卫生室建设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被通报表扬,将获资金或政策激励。

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以及村级卫生室建设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具体为:株洲市、常德市、湘西自治州、娄底市,南县、邵东市、衡南县、平江县、长沙县、祁阳县、溆浦县、慈利县、湘潭县、临武县。

据悉,对上述地区,在统筹分配中央和省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时,按照每个市州100万元、每个县市50万元标准给予奖励;优先纳入医改相关试点;优先支持向国家申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地区,并对其典型经验予以推介。

另外,对武冈市(农村医疗服务"小病不出村")予以通报表扬,并重点推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