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新春签约9个“老乡项目” 总投资116亿元

2020-01-18 08:45: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鲁融冰]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陈杰 黄蔡芬)1月17日下午,常德市鼎城区举行2020年“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新春招商引资推介会,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6亿元;推介发布1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约487亿元。

这些签约项目均选址常德高新区。其中,赛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着力打造集光学镜片、显示屏镜片、高档(电子)玻璃、3D显示屏及显示屏材料、触控开关面板及模组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区域性龙头企业,年产值超50亿元。镁合金型板材及镁合金轻量化车厢项目,总投资23.85亿元,着力打造成镁合金新材料及货运交通轻量化深加工产业园。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鼎城区与湖南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依托湖南大学优势科技资源与优秀科技成果,拟成立常德高新区——湖大金科创新产业园,优选湖南大学与其他科研机构联合开发项目,拓展引入湖南大学商界杰出校友控股、参股、担任高管及关联企业,以科技发展为导向,提质增速,助推园区发展。

当天,鼎城区还重点推介了10个招商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商业开发、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等产业领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