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新年心愿”列车上线

2020-01-18 08:12: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新]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新 通讯员 李廷钰)今天凌晨5时许,长沙地铁2号线从光达站出发,驶向梅溪湖西站。这标志着长沙地铁“新年心愿”列车正式上线。乘客不仅可在相关交通枢纽型地铁站点享受爱心便民服务,还可扫描地铁车厢内的二维码参与“地铁三日票”新年福利互动。

为方便广大市民返乡,长沙地铁在望城坡、长沙火车站、长沙火车南站3个交通枢纽型地铁站点设置了雷锋服务站,在春节前夕为大家提供行李捆扎袋、收纳袋、轮椅、暖宝宝等服务,更有专门的引导员为大家提供帮助。此外,长沙地铁1、2、4号线1200多台票务设备已全部完成互联网改造,站内全部闸机均可实现长沙地铁APP扫码过闸功能,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快捷、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出行服务。

相关专题: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