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获评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建设优秀县

2020-01-17 22:46: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涛 张圣曜]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刘涛 张圣曜)1月17日,湖南省综合交通运输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评估结果。评估涉及全省各市、州、县的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建设、铁路安全环境整治以及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三个门类。

其中在全省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建设工作方面,郴州市、岳阳市、邵阳市、永州市获评为优秀市州。临澧县、安仁县、娄星区等10个县(市、区)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建设工作优秀县(市、区)。

据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起,临澧县启动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2017年通过验收,被评为湖南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经验在全省被广泛推介。2019年11月7日,在四川蒲江举办的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上,湖南省临澧县等四县区被授牌2019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湖南省临澧县等四县区获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近几年,临澧县累计投入资金8.48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共硬化农村公路1500多公里,新改建危桥88座,实施安保工程525公里,实施渡改桥17座,窄路加宽255公里,建成自然村水泥路600公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