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3000余个停车位腾给返乡人员 缓解春节期间停车难

2020-01-17 09:2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单明海 严万达]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单明海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1月15日,从深圳回家过年的宁远县仁和镇人胡明雄,轻松地将私家车停在了镇政府机关大院的停车场。

为缓解春节期间停车难,今年春节期间,宁远县在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住建局等50余个政府部门和一中、二中、三中等17所学校“腾”出了3000余个停车位,免费向社会车辆24小时开放。该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通过媒体报道、发市民公开信、设置指示牌等,广泛宣传单位停车场免费开放信息,引导车主就近停车,并要求各单位安排人员做好停车场的保洁工作。

该县还积极采取措施,在文庙广场、世纪汇旁的宽阔空地等处,设定了20个临时停车点,新增停车泊位1000余个,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