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进行时|长沙南站迎来节前首波客流到达高峰

2020-01-16 21:15:3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6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张韬 赵淙)今天,长沙南站将迎来节前首波客流到达高峰。16日晚上预计有2万名旅客到达长沙南站,其中(23点至凌晨2点)预计有9000名旅客到达长沙南站,(凌晨2点至6点)预计有11000名旅客到达,到达长沙南站的夜间高铁预计73趟。

为服务好旅客回家最后一公里,旅客到达长沙南站能够及时回家,长沙南站与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系统对接,具体资讯如下:公交8路、124路凌晨12点后备2台车上线加班,视高铁客流开行,均为前往东塘城中心方向,旅客出站后可根据指引前往东广场的市内公交区乘坐,车站与全省媒体及交通广播电台沟通,引导出租车、网约车前往长沙南站接送旅客,选择出租车、网约车的旅客可根据车站指引标识前往东、西广场车站指定区域搭乘。

长沙南站在到达层的北出站口与南出站口之间新设立了四块显示屏,实时显示车站北广场、南广场的出租车数量、等乘人数,旅客出站后接驳换乘更加方便,确保旅客安全有序离站。

相关专题: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