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融媒体中心上线运行

2020-01-16 11:2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婷 何蔚]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婷 通讯员 何蔚)今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运行,岳塘区首个独立新闻客户端“i岳塘”同时上线。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的要求,岳塘区朝着“打造湘潭市城区融媒体中心标杆”的目标,坚持“标准为先、使用为要”的理念,聚焦平台建设、内容聚合、移动优先,实现了岳塘区融媒体中心从无到有的转变。该融媒体中心依托湖南日报社“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整合建设岳塘区融媒体中心云平台,实现采、编、发统一调度,对岳塘新闻网PC版、WAP版进行全面升级改版,立足“新闻+政务+服务”,告别过去无区级独立平台的历史,为全区新闻宣传事业拥抱互联网谱写了新篇章。

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表示,希望依托省级党报的政治优势、内容优势、平台优势、体系优势、技术优势,进一步放大主流声音,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让岳塘的好故事传得更开、更广、更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