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展“快递小哥,新年好”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6 10:56:31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李慧芳)1月15日上午,湖南省邮政管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走进韵达快递省级分拨中心,开展“快递小哥,新年好!”春节慰问活动,亲切慰问邮政、顺丰、京东、申通、圆通、中通、百世、韵达、德邦等9家企业共100名快递员代表,为他们送去爱心礼包、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2019年湖南省快递业务量突破10亿件,增速超过30%,全行业支撑网上零售额超过1500亿元。54个电商示范县、21个特色小镇快递服务与当地产业深度融合,县域农特产品日均业务量130万件。这些成绩凝结着新时代“快递小哥”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奋斗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湖南开展“快递小哥,新年好!”春节慰问活动现场。

 

“快递小哥”代表领到爱心大礼包和慰问金。

湖南省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调研交流时指出,年前正是寄年货的高峰期,为保证货物及时送达,快递小哥加班加点,非常辛苦。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不断优化员工工作与生活条件,合理调节员工轮班、作息时间,确保出行安全。鼓励广大快递小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继续推进全省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共青团湖南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团省委将持续加强与快递从业青年的联系,积极在快递业领域建立团组织,更好地发挥团组织感知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作用,在心理咨询、法律援助、权益保护等方面为快递从业青年提供援助,切实让快递从业青年感受党的关怀、团的温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