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州市“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2020-01-16 09:09:55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郭磊]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1月15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永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在宁远县文庙广场隆重举办。共有100余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贤”,提供6000余个工作岗位。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人社部门坚持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围绕年初既定目标,认真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就业工作在省政府真抓实干考核中获评成效明显市州、“就业扶贫车间”的做法被列为全省真抓实干的十二个典型之一。

据悉,启动仪式之后,全市将组织开展160余场次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并开通永州智慧就业服务平台,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平台,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引导广大劳动者在家乡就业创业。同时,全面落实好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不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在潇湘大地掀起创业带动就业新热潮。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