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增聘两名湖南发展海外顾问 李微微颁发聘书

2020-01-14 06:07: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省政协增聘两名湖南发展海外顾问

李微微颁发聘书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1月12日,省政协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增聘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为海外顾问团新增成员颁发聘书。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易鹏飞,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为进一步拓展省政协对外交流交往的渠道,联系和凝聚爱国力量,吸纳更多海外代表人士参与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增聘尹红霞、李大清为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

籍贯湖南沅陵的李大清,现任株式会社日中开发集团公司董事长、日中和平友好联络会秘书长、日本华人创新协会会长;出生于湖南株洲的尹红霞,现任巴拿马中华总会副会长、中美洲轮毂有限公司总裁。

“深感使命光荣、责任神圣。”李大清和尹红霞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在海外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宣传介绍家乡的新成就、新气象,传播好湖南声音,努力助推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与祖国、家乡交流交往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2017年10月,省政协成立了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至今,已3次增聘海外顾问。目前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已有19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海外侨胞担任顾问。

增聘仪式后,省政协还召开了海外顾问团成员座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