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熏腊肉?益阳沅江一酒店突发大火 十人被困

2020-01-07 09:42:1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又是熏腊肉?十余人被困火场

潇湘晨报益阳讯 楼道内烟雾弥漫,酒店房间窗户不断有浓烟升起,多人被困火场……1月5日下午,益阳沅江市商贸街天人阁大酒店突发大火,火势很快向客房蔓延。

当天下午3点29分许,在店内值班的工作人员突然闻到了一股焦味,出门查看时,发现一楼杂物间发生大火,大火迅速蔓延,酒店一楼一片火海,大火已有向二、三楼蔓延的迹象。而此时,酒店内十余人被困火场,现场围观者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就在这时,附近居民搬来家中楼梯,架在二楼窗户边,部分被困人员走“墙梯”成功逃生,但仍有三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指战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经过消防指战员的不懈努力,下午4点38分,将最后一人救出,并成功将大火扑灭。

据周边邻居称,事发时有闻见锯木粉燃烧以及熏制腊肉的气味,火灾原因初步怀疑是熏腊肉不当导致。具体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骆一歌通讯员陈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