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能看世界顶尖亲子剧了

2020-01-07 09:19: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隽永]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月6日讯 今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世界顶尖亲子剧了。1月5日,记者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获悉,2020年,该剧院将和小不点大视界一同为长沙的父母和孩子们带来英国、冰岛、智利、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6个国家8部亲子剧,带大家享受更多沉浸式的剧场体验。

届时,西班牙的热气球剧场《空中骑士》、英国的纸板屋剧场《纸美人》、冰岛的全感官生态体验剧《泥城堡》、澳大利亚/英国的时装影像剧场音乐剧《芭芭雅嘎》、智利生态音乐旅行剧《早安!南美》、英国多媒体音乐故事会《钢琴解剖课》、俄罗斯百变形体剧《魔法师的白手套》和全感官浸入式航海历险剧《出海啦!》,来自6个国家的8部顶尖亲子剧即将登陆长沙,长沙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看世界。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袁隽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