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启幕

2020-01-07 08:11: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黄晓茜]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全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启幕

华声在线1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黄晓茜)今天,第十八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在长沙拉开帷幕。据了解,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简称CIID)湖南专委会发起的这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也是湖南室内设计行业官方唯一的品牌赛事。

会上,CIID中室学(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挂牌成立,这也是CIID湖南专委会18年来首次重组换届。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叶放、兆君、胡骉、刘伟等业内专家教授,围绕室内装饰设计的创新发展、创新城市人居生活环境等话题开展研讨交流。

目前,大赛报名已全面启动,凡在湖南工商登记注册的装饰设计机构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具体参赛详情可关注“华声在线”网站或“新湖南”APP赛事专题。今年随着改革的推进,全国30多个有CIID城市运营机构的地区将全面推行赛区推送制。本届大赛的金、银奖等级作品,将继续由CIID中室学(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推荐直接参加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等级奖的评选。

本次大赛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建筑设计院、CIID中室学(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承办,嘉宝全屋定制独家总冠名,长沙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协办。

相关专题:第十八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