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新添2个国家级景区

2020-01-02 08:51: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洋银]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县新添2个国家级景区

华声在线1月1日讯 新春伊始,长沙县再添田汉文化园和长沙紫竹山旅游区2个国家级景区,供市民游玩赏乐。经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长沙市田汉文化园旅游区等11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田汉文化园旅游区位于长沙县果园镇,景区面积350余亩,干道纵横,向外贯联长沙城区、黄花国际机场、高铁站,半小时直达车程。田汉文化园根植地方文脉,融合当地自然环境,挖掘传承的人文传统,建立以田汉故居为核心,田汉艺术中心、田汉艺术学院、古戏楼、戏剧艺术街等11处景点相联合的主题公园,园内建筑似一颗颗“璞石”匍匐在这片土地上,暗藏生机,蓄势待发。

此外,位于长沙县高桥镇的长沙紫竹山旅游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洋银

链接

湖南有望新增11家4A景区

它们分别是:湘西民族文化园景区、郴州市西瑶绿谷旅游区、长沙市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景区、郴州市汝城沙洲红色旅游景区、永州市零陵东山景区、长沙市田汉文化园旅游区、邵阳市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长沙滨江文化园景区、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景区、邵阳市新邵白水洞景区、张家界市桑植九天峰恋景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