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发布”获评2019年度优秀基层政务微博

2019-12-31 22:21: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晓 李昆励]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胡晓 记者 李昆励)回首十年,“致敬·初心”。12月30日晚,“致敬·初心——微博十年·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天津落下帷幕。会上,“@长沙县发布” 获评2019年度优秀基层政务微博。

本次峰会回顾了全国政务机构在塑造城市品牌形象和创新政务传播形式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表现突出的优秀政务微博发展模式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峰会现场根据“先锋、公开、力量、应变、服务、治理、矩阵、坚守、创新、求是”几个维度特点,评出各个政务领域的微博十年特别贡献奖。

据了解,“@长沙县发布”是长沙县集新闻宣传、信息发布、便民服务、网络问政于一体的“互联网+”新平台,在做好信息发布、信息公开的同时,深化政民互动,积极为民服务,搭建起职能部门与网民即时沟通交流的桥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实现党委、政府声音和重要信息快速覆盖,做到网民有问必答、有诉必应,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自开通以来,“@长沙县发布”官方政务微博长期跻身于湖南省政务微博县区前列,连续多年荣获“湖南省十大政务发布微博”称号。2019年,“@长沙县发布”微博表现突出,全年共发布微博700余条,总阅读量达到700.2万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