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锷研究中心”在湖南师大成立

2019-12-19 07:08: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在我国近代著名的民主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蔡锷诞辰137周年来临之际,12月15日,第二届“松坡精神”学术研讨会暨湖南省辛亥革命史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省内外专家学者50余人参加。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松坡学社、湖南省辛亥革命史研究会、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联合主办,主题是“蔡锷与湖南”。与会专家围绕“蔡锷与湖湘文化”“蔡锷与湖南人精神”“蔡锷与护国运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会上,还举行了“蔡锷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蔡锷研究中心”设在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由松坡学社、湖南省辛亥革命史研究会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三方共建,旨在凝聚各方力量,打造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蔡锷研究学术重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