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9支代表队获DI全球赛资格

2019-12-11 11:18: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德高 胡宇芬]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 (通讯员 贺德高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宇芬)记者今天从湖南省发明协会获悉,8日晚在北京举行的2019DI中国区年度成果展示颁奖晚会上,湖南9支参赛队获奖,并且获得了明年5月份参加美国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原意是“目的地想象”,寓意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该赛事因其思维的开放性、方案的多样性、赛题的挑战性、创意的独特性、评价的综合性,受到青少年喜爱。此次获奖的9支湖南队中,获得达芬奇奖的是长沙市芙蓉区东郡小学花儿与少年队、羽传说队,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棒棒糖中队、小叮铛中队、奇蚁军团队,长沙市天心区及简教育培训学校自由队,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有影无踪队;获得文艺复兴奖的是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梦想组合队;获得火炬奖的是长沙市东郡小学战狼队。

据悉,今年全国性成果展示汇聚了450支经各省市选拔的优秀队伍同台竞技。各种奇特的问题解决方案、废弃物制成的精美道具和熟练夸张的舞台表演,使人大开眼界深受启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