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落幕

2019-12-11 11:14: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金灵]
字体:【

100万人次参加预选赛

湖南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落幕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红舞潇湘,礼赞中华。今天,2019湖南省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安化落幕。全省18支队伍精彩角逐,最终,长沙市芙蓉艺术团拿下“金牡丹”奖,长沙市好运来艺术团获“金芙蓉”奖,安化广场舞协会夺得“金杜鹃”奖。

本次比赛自11月11日启动,采用“红舞赛事+红色旅游纪念地+趣味活动”的形式,联动全省14个市州,在比赛的同时引导全省群众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经过100万人次的预选赛激烈角逐,18支队伍杀入决赛,最终决出“金牡丹”奖、“金芙蓉”奖、“金杜鹃”奖各1名,优胜奖9名,风采奖6名。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旨在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红色旅游文化,推广健康健身方式,以红色旅游助推我省全域旅游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