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开枪!第一视角看本能反应射击

2019-12-10 17:03: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镛瀚 梁佳庆 杨航]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丁镛瀚 梁佳庆 杨航)“砰砰砰……”一阵急促的枪声落下,裁判员报出特战队员王富明的射击成绩,“用时4秒57,消耗弹药10发,命中目标靶9发。”12月10日,武警湖南总队湘南片区魔鬼周训练场上,特战队员们正在进行本能反应射击训练。

据悉,当天特战队员还开展极限运动搜索射击、快速更换弹夹等课目训练,强化队员特种作战能力。

“抬枪能打,枪到弹出是特战队员必备的素质,只有在实战中学打仗、在实训中练打仗,才能进一步提升特战分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衡阳支队副参谋长单雄刚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本能反应射击在5秒以内,命中6发为及格,7发为良好,8发为优秀,能够达到8发以上者无一不是神枪手。“挺遗憾的,没能命中10个目标。”衡阳支队特战队员王富明说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