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掀起大抓项目大兴产业大办园区热潮

2019-12-10 09:19:39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孙存准] [编辑:金灵]
字体:【

严华赴祁阳县专题调研园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掀起大抓项目大兴产业大办园区的热潮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赴祁阳县油茶示范区和科创产业园,专题调研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市要像祁阳一样,掀起大抓项目、大兴产业、大办园区的热潮,全力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严华首先来到位于茅竹镇板桥村的广东农垦集团粮油公司高标准油茶示范园,详细了解项目的引进和示范园的建设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油茶全身都是宝,发展油茶产业利润大、收益高,特别有利于助推脱贫攻坚。在环七星湖水库区域的祁阳贵澳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当看到10个10000平方米的大棚矗立山间、樱桃栽种热火朝天的场景,严华非常高兴地指出,我市地处湘江源头,就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

祁阳科创产业园是祁阳经开区的园中园,今年已建成第一期10万平方米的厂房,50家企业签约入驻,其中27家已经投产。严华走进开工不久的海猫科技有限公司和大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细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我们要为科创园和入园企业打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力争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

严华强调,无论油茶示范区,还是科创产业园,祁阳的园区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经验值得推广借鉴。全市各县区要像祁阳一样,掀起大抓项目、大兴产业、大办园区的热潮,全力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